小兹睡觉中💤(已跑路版)

爱发什么我高兴

【stanman/坦胖】Petrichor

*有少量凯胖成分 介意者慎

*突然的脑洞


这对好冷只好自割腿肉x








斯坦开始后悔做出这个决定,坐在甜品店听卡特曼哭哭啼啼地发牢骚,比绞尽脑汁跟前女友斗智斗勇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斯坦漫不经心地戳动眼前的冰淇淋,为自己开始习惯充当卡特曼的恋爱向导而感到悲哀,“这次又是什么情况?”

“我觉得,我跟凯尔要完了。”

“噢,得了吧,你哪次不那么讲。”

“不不不,斯坦,你听我说,这次,真的很严重。”卡特曼凑近了一些,斯坦清楚地看见了他微翘的唇角上沾的奶油。

“那个烦人的犹太佬…”

“老兄,”他推着后者的胖脸离远了一点,忍不住掐了一把,手感挺好,“嘴巴上。”

卡特曼伸出他的肉舌头舔掉了,然后又用手随意一抹,继续了他喋喋不休的抱怨,斯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生出一种这个家伙给人bj肯定很舒服的感觉。

斯坦意识到自己走神很久了,以至于卡特曼一动不动地盯住自己看了半天才发现。反正也都是在讲凯尔很强势爱管事规矩多多之类的话吧,他想,但嘴上清晰的柔软触感真正把他拉回现实。

要命。这是斯坦脑子里唯一剩下的一个词。

草莓蛋糕的甜腻味道在唇齿间蔓延开来,卡特曼的吻技惊人的好,斯坦尝到奶油的甜味,卡特曼的嘴巴的确很软,肉感十足,斯坦在和他接吻的时候好长一段时间有着把什么东西放进去把它填满的想法。

“你想吻我。”卡特曼在笑,这是个借口,他们俩都对此再清楚不过。

斯坦捂住嘴没有说话,但卡特曼晃着脑袋一脸傻笑的样子让他脑海中了有了个想法。

“你磕药了?”

“没有…”卡特曼试图咬字更清晰一些,但是脑子似乎拧成了一团浆糊,“好吧,可能就一点点…?”斯坦听见他那么说,“大概,应该……”

大概是被斯坦一脸无语的样子伤到心,胖男孩委委屈屈地开口,“你给我的!…我问了你,然后你点头。”

斯坦咬了下唇,好吧好吧他自找的,横竖谁都不是不是稍微靠近一些就面红耳赤的纯情小处男,神智不清下的一个吻算个屁啊。

“可是你脸很红。”卡特曼嘟囔着摸上他的脸,手被他拍掉时红着眼睛爆了声粗口,老天,他敢打赌甜品店里一半的视线都偷偷摸摸地瞄到他俩身上了,剩下的一半是光明正大地在位上看剧情发展的,斯坦打包票换个位置他也会在旁边吹口哨叫好的。

斯坦也说不上来两人的关系究竟算什么。一直以来,他和卡特曼既不过分亲近,又不至于敌对,彼此之间都保持着微妙的和谐,称得上是朋友,好像又差了那么点;也谈不上陌生,总会在某些地方出奇的一致。

但偏偏就是这么着,平白多出些神秘的暧昧感。斯坦把全部的不正常感都归结于他给出去的大麻,和卡特曼神情恍惚下的一个吻。

“…走了。”直觉再待下去要不妙,斯坦干脆在卡特曼眼前挥挥手,利落地起身离开,丝毫没有把一个磕h后神智不清的家伙丢下的罪恶感。

踏出门口的一刻斯坦回过神来,奇怪,他什么时候带过大麻出门。

斯坦没有注意到,当他走出店门时卡特曼睁开眼睛露出一个无比狡黠的笑。


“于是,你有结果了吗,死胖子。”

“一般般吧,犹太佬。”


-Fin

原本是想写写stanman那种微妙的感觉,结果三个人之间的氛围都很奇怪x



评论(1)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