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兹睡觉中💤(已跑路版)

爱发什么我高兴

【茂灵】一个骗子的自叙

*cp茂灵

*师匠第一视角

*故事背景戳👇

【茂灵】哨向关系 

做了些修改想先看哪个请随意x





慎入

祝食用愉快







这不是单单是一份劫后余生的感慨,也不是想表达我的震惊与愤懑,还有自责,我只是单纯地,自然而然地生出了一种强烈的要把这件事记录下来的欲望。仅此而已。

这或许只是个故事。


接下来你看到的将是一份语言混乱逻辑不通的自叙。


都是假的。




我爱上了比我小了整整15岁的徒弟。

这不是个笑话,我也不是个恋童癖。我只是突然一下开始意识到这份扭曲的情感。他不过是普通地接过我递给他的东西,指尖不小心与我相碰,我的手却触电一般地猛然甩开,凝视着他那双深不见底的黑色瞳孔,满嘴的胡诌瞎话突然一下就卡在了喉咙间。

明明只是个小孩子而已。

每每和他在一次,我小心翼翼地讲着话,我开始发了疯地渴求他的身体,我在深夜里无数次的梦见他,梦到我们赤露着身纠缠在一起,他的手抚摸着我,用手掌扒开了我的两条大腿,在我感受到炽热的粗大在缓慢地推进我的体内他抬起头来看着我,

“师父。”他说。

于是我又喘息着从夜间清醒过来。我受不了他那双眼睛。我的徒弟总是喜欢安静地注视我,用他那副乌黑纯洁不涉世事的眼神看着我,仿佛我是他的整个世界,一种近乎羞涩的犯罪感和让人恼怒的满足感总是会不合时宜地在我的脑内连番炸开。

我说不清我是在爱他,爱着这个人,这份洁白无瑕的灵魂——还是只是单单地享受于被一个人视为唯一的感受。但我又是真切地在需要着他,他也是。这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词,相依为命,或许有点好笑,但我找不到再合适的词语了,我们是彼此支撑下去的动力。

这么看来又像是一场交易了。

说不清是谁赚得多词语谁又输得一塌糊涂,是我在尝到了甜头后斩断了后路把他绑在我身边的,可他给的出都是些虚假的崇拜,这是假象,是幻觉,当然——结局拜我所赐。

我,灵幻新隆只有他,而他是只知道我。没有尝遍天下美味奇珍自然会觉得路边野菜好吃的道理。

我对他根本就是就是这样一个在找到他真正想要的东西前的替代品,暂时所需。

我又扯远了吧,不好意思。我不想这样的,在讨论我那个可爱的徒弟上总是会有数不清的话题,有时间我大概会和你详谈的,如果有的话,但现在我真的没什么时间了,于是这样我又扯了一堆繁琐无趣的废话。

我应该接着往哪讲呢,对了,我可以讲讲我在哪里。我现在应该坐在很高的悬崖边上,崖边生长着稀稀疏疏的杂草,泛黄的绿色里零星散落着不知名的野花,说实话这里挺美的。我也不清楚这里是哪里。下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蓝得透彻。咸腥的海风夹杂着微凉的水汽打在我的脸上,今天天气不错。

你觉得我来这里的目的显而易见吗?

说不定呢。也可能我只是单纯地想来吹吹海风看看风景。

糟糕,我真的想再闲聊一会的,但我没什么时间了。一个静坐下来就开始漫无天际胡扯的毛病或许真要改改。趁一切终结前我应该把它写完。

趁现在我又想起了很多的事情。想到我第一次碰到我的徒弟,那还算是个美好的经历,于他,于我。不过现在不是叙旧情的时候,我的脑子里有点乱,或许我直接讲我们分别的故事会更好?

是的,我们最后还是分开了。谁都有分开的那一天,但这场别离是我一手造成的。

他遇到了真正属于他的归宿,本着最后一点可怜的良心,我,亲手把他推了出去。很可笑吧?事实上我在做出这个举动的一刻就已经后悔了,但我还能再挽回些什么呢,

他来了。

真正分别的时间到了。

是的,

我好像忘记说了。

几分钟前我给我的徒弟打了电话,长久的沉默,真够带劲的。我打包票这小子绝对已经趁这片刻查到了我的所在地。我看见他了,我朝他挥手。他的声音打着颤从电话里传出,“下来,师父。从上面下来。”

你瞧,我是多么高兴。只有这种时刻才深切地体会到自己是被需要着的又是多么可悲。

我晃晃悠悠地站起身来,身体直直地倒下去的一刻我听见自己带着笑意的声音,“mob,”我说,“下次再一起去吃拉面吗?只允许加两块叉烧啊。”

身体疾速下坠的感觉真的算不上好。


……

我可以告诉你世界的终端,人类文明的尽头,对着神灵的起源人类的信仰——史诗的故事侃侃而谈,但我无法做到,清楚的向你阐明所谓的情爱。

然而在来人面前在纵身一跃的须臾,我意识到爱不过是此刻渗进心底的一滴眼泪。

End·




true end

我是影山茂夫。或许你不熟悉我的名字,甚至不知道我是谁,那么重新介绍一遍。我是“他”,也是“我”的徒弟。

我是灵幻新隆的主治医师,如你所见,灵幻先生患有严重的妄想症,而我们对此无能为力。于是我跟灵幻先生提议把他经历写下来发到网上去,他同意了。

灵幻先生似乎非常喜欢幻想我们是师徒,并以此衍生出一系列背景故事。

那么我写这段话的意义是什么呢?只是警戒世人罢了。

“可究竟谁才是骗子呢?”灵幻先生看着我打下这段文字,意味深长地答道。




-Fin

匆匆忙忙的写完了x

好多想表达的东西都还写不出来

总之我也不知道我逼逼了啥

——



评论(2)

热度(79)